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愿你如花悄绽放

2020-07-08 15:55    来源:炼铁厂    作者:郭亚君

       又是一年合欢花开,又是一年6月毕业离别的季节,亲爱的宝贝,转眼你马上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季,就要结束你无忧无虑的幼儿园生活。一路成长的点点滴滴都记录在妈妈脑海里,但让妈妈感到幸福的事是陪伴你一路成长。

       还记得你刚入幼儿园的那段时间,每天早上哭着去上学,一看见老师就紧紧拉住妈妈的衣服,小声说我不要上学。其实每天早上送你进学校,看着你那乞求的眼神,我狠心转身离开的时候,听见你撕心裂肺喊着“我要妈妈,我不要上学!”妈妈的眼泪瞬时就哗哗顺着脸颊流下来,不敢往后看。你知道吗?那几天妈妈整天抱着手机,生怕错过老师发你们在幼儿园里的任何一个视频或图片,努力在屏幕里寻找你小小的身影。短短的时间,你就慢慢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喜欢和小朋友一起玩游戏,妈妈每天下班回来第一件事就是询问你:“今天在学校开心不,交了几个小朋友,和小朋友分享玩具了没?”你的回答永远都是很开心,明天还要去。

       今年开学之际,妈妈送你上兴趣班,一路上你兴奋的不停说:“妈妈,快点。不要迟到了,我要第一个报道。”爸爸看看时间还有半个小时,不要着急,我们时间充足。你拉着我和爸爸的手,一路开始小跑起来。快点!快点!你那清脆而响亮的嗓门喊了起来。课程结束后,老师告诉我,“今天你特别棒,特别勇敢,能一个人单独表演,懂事多了,而且在舞台上特别大方,像一个大姑娘。”你拿着老师奖励你的积分卡急忙递给我,让保存好,到时可以换礼物。当时妈妈从心里感觉你一下子长大和懂事了,希望你能一直保持这样的态度,一直坚持下去,妈妈也相信你一定能做的越来越好。

       三年来,我们彼此陪伴,互相鼓励,你从只会哇哇哭泣的小婴儿慢慢成长到今天能说会道的小姑娘。宝贝,你是一个很贴心的孩子,当我有心情不好的时候,看到你,我就会慢慢的平静,就会心情变好。时光如梭,不知不觉的你很快将完成你的幼儿园学习时光,你的人生也认真的走出了一小步,开始了丰富多彩的小学生活,妈妈真心的为你感到骄傲和自豪!

上一篇: 献给党的生日
下一篇:向阳花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