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新的居所 新的开始

2019-08-19 19:13    来源:规划发展部    作者:樊丽娜

        2019年7月14号,我迎来了自己曾梦寐以求的一刻。那一瞬间,我澎湃的心情仿佛能够随着跳跃的心脏一起律动,我终于有了一种真实而安稳、平静而幸福的感觉。只因为,我有了自己的房子,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一个温馨美好且将会充满精彩故事的家。我充满了喜悦与感恩。我知道,这是公司所给予我的“福利”,更是单位所给予我的安定。而如何能够做好新房的后续装修工作,让这个美好的新家焕发出生机与活力,也成为了我一段时间里十分在乎和重视的“工作”之一。

        为了能够设计出令自己满自己家,我曾在无数个深夜里透过电脑和书籍查询资料,寻找并学习合适且喜欢的装修方案。甚至为了一个小小的细节,为了某一处地面的瓷砖花纹,为了卧室里壁纸的颜色,为了客厅中吊灯样式的选择,我都能反复思索到半夜。此外,为了节省开支,加快进度,只要有时间,我都会自己前往建材中心购买装修所用的各种材料。终于,我期待了已久的家在装修师傅们的精心忙碌下得以竣工。

        当我真正踏进去环顾四周的时候,一个个的惊喜都让我无法移开自己的眼睛。深灰色的大理石地面,折射出的是我自己的身影。一览无余的客厅和餐厅,让我只是看着都能想象出日后幸福的场景。一体化的厨房,那是美食的战场。智能化的洗手间,那是时代发展的印记。而整个房子里,我最爱的地方,却是进门玄关处那一整副巨大的彩绘大象图案。那形象生动且立体的样子,就好像真的能够从画中走出来一样。每每看去,总能让我不自觉产生一种进入了非洲大自然的舒适和平静。

        是的,我喜欢这样的装修风格,喜欢这种简单却贴近自然的美。我知道,这就是我的家,是我日后避风的港岸,是我在工作之余居住和生活的地方。即便是这里所有的装修中,没有复杂的装饰和家具。即便是这里所有的装修中,没有奢华贵气的酒柜和生活用品,但这个房子,却能够带给我很多的安宁与快乐。与此同时,我也一直在期待着,幻想着自己入住后的生活画面。我始终相信,在这个新的居所里,在这个充满温馨的家里,我定能够开启一段属于自己的崭新人生。

        当然,此时此刻,我更要感谢的是,我的公司,我的单位。因为,是企业给了我这个家,是单位给了我这份源自内心的安全感。未来,在享受幸福家庭生活的同时,我更要尽己所能的去做好自己的工作,去完成自己的升华和蜕变。我要用最真实的行动,去回馈领导的信任,去回馈单位的关心与照顾。这就是我的目标,也将是我会为之不懈奋斗的成长方向!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