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家的味道

2019-05-15 09:48    来源:规划发展部    作者:黄雅平

        家,是烈日下的遮阳伞,是严寒时的棉衣;家,是填饱肚子满足味蕾的饭菜香;家,是一棵结满爱的果实的参天大树;家是在外打拼过的人内心深处暖暖的情怀;家是妈妈慈爱的包容和鼓励孩子的赞美声……家,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不同的味道

        家——是浓浓的亲情

        亲情是温柔地吹过你我心间的春风,让我们的心间充满阳光与鲜花。它又是潺潺流淌过你我心田的小溪,我们的人生在它的滋润下变得亮丽而鲜活。家,不仅仅是一栋几居室的房间,不仅仅是美丽温馨的布置。组成家的最重要的元素是我们的情,她承载了兄妹之情,母子之爱……或是归来时家人递过来的一双拖鞋;或是孩子蹦跳着贴进怀中的笑脸;或是餐桌上冒着热气的一羹一饭;或是晚归时等候在灯前为你留门的身影;或是外出时絮絮叨叨的千般叮咛;或是灾难来临时紧拉着你的手与你一起扛着的肩膀……因为这种浓浓的亲情,我们感到温暖、放松。因为亲情,让人牵挂,让人眷念,让人感动。

        家——是宁静的港湾

        家是大海里一艘大船,当夜幕降临、狂风来袭时,我们会安静的躲在避风港里,他为我们遮风挡雨;当我失意受伤的时候,他们会鼓励我不要气馁,再接再厉;当我得意的时候,他们会提醒我要不骄不躁,勇往直前。任何时候,不管我做错了什么,家永远会为我张开双臂;不管我受到多大的委屈,家总会给我最大的慰藉,家,是歇脚的驿站;家,是睡觉时最踏实的相依,她在狂风雨肆的时候给我庇护,在心灵受伤时给我安慰。她让紧绷的精神得到修养,她让受伤的心灵得到修复。拥有一个身心歇息畅游的港湾是幸运的,陶醉在她宁静和幸福里,满足而心存感激。

        家——是力量的源泉

        在生活中,人们总是在身心疲惫的时候走进家门,在家里经过休息、加油、充电,然后再精神焕发地迈出家门,奔向那丰富多彩的人生。家不但能让你享受到人生的,更可以给你前行的勇气和力量,当阳光普照的时候,人们可以无忧无虑地走南闯北,为事业奔波,在商海里遨游,与朋友举杯畅饮。

        家——是心灵的归宿

        不管你住别墅还是低矮的平房,那里总是自己最美的风景,奔波了一天走在喧嚣的人群中,家是我们疲倦时的栖息地,是心灵的伊甸园,每当我们伤心的时候,最先想到的便是家,那是我们心灵得到抚慰的地方,在我们最欢乐的时候,依然会想到家,那是我们承载欢乐的地方。家,永远是心灵的归宿。

        有句俗话说得好,金窝银窝,不如自己家的草窝。家是令人魂牵梦绕的地方,那里有我们的亲人,他们是家的灵魂支柱,那里有涓涓的亲情,他们是灵魂里流动的血液,连接着家里每一个人的心,输送着力量和希望,让每一个成员在亲情的抚慰下,生活得简单、快乐、平安、幸福。这,就是家的味道。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