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带着梦想一起飞

2019-04-10 19:48    来源:    作者:规划发展部 张永刚

        今天的天可真冷啊,呼呼的北风都没能吹散我满脑子的瞌睡。

        龙钢通勤车准点进站了,上了车找个靠窗的位置坐下,看着车窗外一晃而过的景色,无心欣赏,瞌睡虫还不时来和我打打招呼。

        车上的时间似乎过得很快,路边一块公益广告牌吸引了我的注意。画面上一个戴着红领巾的小女孩,仰着头高举着双手,一双灵动的大眼睛此刻正望向天空中,在蓝天白云间有几只白鸽展翅翱翔,白鸽飞过的地方留下一行字,“我的梦,中国梦”。

        “我的梦,中国梦”,梦想—谁会没有梦想呢?说到梦想,可能你会毫不犹豫地说出几个或更多。记得我上小学时,我的梦想是长大了当一名人民教师,教书育人,希望将来桃李满天下;高中我的梦想就变成了想要拥有一份好的工作,可以帮助父母分担家务;别说这个梦想我还真的实现了,大学毕业我如愿进了龙钢,成了一名光荣的龙钢人,我很骄傲……

        随着年龄的增长,梦想也越来越现实,只是幻想着自己所拥有的一切都将越来越好,不会颓废、落魄。我想,每个人不同时期都会有不同的梦想,此时此刻,你的梦想是什么呢?一份稳定的工作?较高的收入?宽敞的住房?甚至是你需要一个温馨的家庭,但是当你说出这些梦想的同时,你可曾用心在思考,成就你这些梦想的前提是什么?

        如果要我说,就应该是一面旗帜,带领你前进拼搏,引导你少走弯路,时时给你指明方向的旗帜——作风严谨、才思敏捷、团结廉政的领导班子就是这样一面旗帜。旗帜不倒,真情永驻;夯实的领导班子,犹如一座耀眼的灯塔,灯光不灭,方向永明。

        不知从几时起,“中国梦,龙钢梦”的呐喊声传遍公司里,针对部门流程优化、科技攻关、技术服务需求,持续不断地提升龙钢公司的站位和品质。

        看着公司正以矫健的步伐正如火如荼地前进,我仿佛又回到了刚刚进工厂的那年,对什么都好奇,对什么工作都充满热情。梦想是太阳,它已经从地平线上蹦出,万道朝霞正照耀在我们的眼前,激励我们勇往直前。

        来吧,朋友同事们,让我们拉起手,肩并肩为打造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建设美丽幸福新陕钢的愿景目标这一目标而努力奋斗!

        就让我们带着梦想一起飞。

上一篇: 买钉记
下一篇:蒲公英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