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2019-03-13 19:47    来源:    作者:炼钢厂? 郭亚梅

        亲爱的自己:

        你好,转眼间你已经到了三十而立的年纪,可是最近却发现你有点“碌碌无为”,在一个不起眼的岗位上过着得过且过的日子。回想以前,曾经的你也是一名高材生,上学的时候你也是班里的佼佼者,那时候你的目标很宏伟,愿望很丰满,每天的你过得充实而忙碌,因为当时的你在为你的目标一步一步不断努力,因为你明白,如果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只有对自己狠一点,才会离成功近一些。

        年轻就是资本,自信和希望是年轻人的特权。你,不应该只满足于现状,应该不断告诉自己,你的未来应在更高更远处。更不应该每天局限于自己工作的八小时,应该让优秀成为自己的一种习惯,向更高更远处拼搏。因为这个世界上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

        曾经的你熟知海伦.凯勒,她双目失明,双耳失聪,可是这样的她,最终却成为世界知名的残障教育家,并写了很多作品。还记得小时候你最爱读她写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从中汲取很多力量。海伦.凯勒的成功让我们明白顽强的意志对于一个人的意义。一个残疾人都可以这么坚强,那么,作为一个四肢健全的你,更应该努力!

        大家熟知的比尔盖茨,对年轻人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永不知足”。为什么呢?因为他用亲身经验告诉每一个有理想的人,他之所以会取得如此大的成功,就在于他从不满足于所取得的成绩,永不停息的进取心让他走的更远;拿破仑曾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我们要自信一点,只要拥有顽强不屈的意志力,永不停息的进取心,再加上充分的自信心,成功就会离你越来越近。

        有人说,女人天生就是弱者,我却不这么认为,我觉得女人就是半边天,生活从来不会辜负每一个人的努力。当今社会,各个领域都有女性的飒爽英姿和自强自主的声音。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宰者,只要你有目标,只要你肯付出,成功就会向你招手......

        亲爱的自己,又一个春天迈着轻快的脚步走来,又一个播种的季节等着你去耕耘。春光烂漫,奋斗正当时!加油!亲爱的自己!

        爱你支持你的影子

上一篇: 邂逅钢城
下一篇: “救命”白蒿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