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拥抱2019

2019-01-02 17:45    来源:    作者:能源检计量中心 孙玉侠

当一轮红日从东方的地平线缓缓升起的时候,当旧岁满怀依依不舍的眷恋挥手向人们依依惜别的时候,我们的钢城正在沐浴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丰收的喜悦,一起盼望新年的钟声!

时光如梭,还没来得及享受温情脉脉的春天,还没来得及拥抱骄阳似火的夏天,还没来得及好好观赏秋的五彩斑斓,转眼就到了白雪皑皑的冬天。十二个月的梦想,十二个月的努力,十二个月的拼搏,十二个月的硕果辉煌,在它的最后汇成一个丰收的2018。

我们脚踏实地走过了2018年,又信心百倍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9年。回首2018年,我们付出了辛劳,也收获了希望,更多了几份精彩。这一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也是陕钢建厂60周年;这一年,园林式企业已形成,龙钢展馆落成,龙门钢铁景区顺利通过国家3A级旅游景区综合评定,正式跻身国家3A级旅游景区之列;这一年,公司QC成果荣获省级奖励;这一年,公司100吨级动态轨道衡升级改造顺利通过国家验收.这些骄人的成绩,可喜可贺。

走过2018年,有过汗水,有过泪水,有过喜悦,有过辉煌,有过太多太多的感动。钢城人历经多少风雨,多少起落,多少心酸,才取得今天的巨大成就。钢铁人在为之拼搏和奋斗的道路上,付出青春和热血,承载了太多钢铁人的情感重量,而他们殚精竭虑的为钢铁事业的付出,正是为了实现龙钢梦。

逝去的岁月就像一部写满骄傲和自豪的篇章,我们用智慧和力量创造了从未有过的辉煌。在新的征程中,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步伐,攻坚克难,勇于创新,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决心,使“禹龙”品牌响彻神州大地。在拥抱2019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无愧于每一个日出日落,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钢铁人将继续孜孜不倦的追求,瞄准新目标,谱写新辉煌!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