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付出时间和汗水 奉献青春和力量

2018-09-20 16:33    来源:    作者:炼铁厂 高帅

我很高兴能够加入龙钢公司这个大家庭,我深感荣幸!不知不觉间进入公司已经有两个月了,我经历了许多事情,让我一个刚出校门的大学生,迅速的转变成为一名合格的职场员工,使我不断成长。我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钢铁精神,甘愿奉献自己宝贵的青春年华,为钢铁事业,为企业的发展腾飞,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还记得,在军训期间,我和新入职的同事们一起顶着炎炎烈日,站着整齐的队列,喊着响亮的口号……那时的时间似乎对于曾经的我们,显得那么慢!纵然是脸上布满了汗水,汗水打湿了衣背,也不曾减弱我对钢铁事业的一丝热情。而恰恰相反,是那时的时光磨练了我的意志,锻造了我的身体素质和坚持,熔炼出一种不怕苦、能吃苦、敢吃苦的精神。

在会演结束后,我又觉得时间对我来说又是那么快,感觉自己除了一份让人难以忘却的经历,什么也没有留下,但它已经刻印在我的记忆中,成为一种力量,一种支持,时刻将伴随我走过以后的人生旅途。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间,新员工入职培训开始了。培训中,来自公司的领导和老师,给我们进行岗前培训。这次培训的内容十分丰富,有公司文化、发展历程、公司组成部分和公司制度等等。在这短暂的培训中,使我在最短的时间,对龙钢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文化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

记得有一次,老师在给我们讲解公司发展历程,讲的很生动、很详细,仿佛带领我们重新走过了这六十年来的风风雨雨,见证了公司的发展不易,了解了公司的成长艰辛,几经挫折和苦难,但都被我们龙钢公司的前辈所克服,这使我们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激励我们更加努力的创造美好的明天……

现在我已经分到班组有半个月的时间了,慢慢的习惯了这里的工作环境,这里的领导和同事都很年轻,也很亲切。刚到这里,我发现自己在学校中学到的东西和工作有很大的出入,感觉自己什么都不会,等于要重新开始,让我很有压力。但我会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重新开始,多看看书,多跟着师傅和同事学习,积极学习工作上的各项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己,时刻保持高昂工作激情,不断前行,砥砺奋进,真正让自己锻造在钢铁中,熔融在这炉火之中。

我相信只要付出时间和汗水才会有所收获,我将时刻继承先辈们的初心,发扬龙钢艰苦奋斗、越战越勇的企业精神,让自己宝贵的青春年华挥洒在钢铁事业中,无怨无悔的为钢铁倾尽一生。

上一篇: 皓月当空
下一篇:钢城的秋天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