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中国金属学会新春贺词

2023-01-26 18:33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春叩千门传佳讯,神州万里展新颜。值此新春脚步临近之际,中国金属学会向广大会员单位、个人会员、奋斗在冶金事业一线的科技工作者拜年!衷心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兔年大吉!
  回首过去的一年,在理事会的领导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四服务”的职责定位,以打造中国特色一流学会为目标,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团结奋斗,扎实工作,围绕服务行业科技创新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工作,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抗疫情,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把学会建设成为科技创新和科技自立自强的引领者,在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学会的征程中勇立潮头。
  虎啸群山辞旧岁,兔奔大地庆新春。让我们带着对彼此的惦念、对未来的期盼,共同迎接癸卯兔年的到来,一起拥抱美好而精彩的一年!衷心祝愿大家事业兴旺、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