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预警!自律!特钢行业已行动

2022-07-29 15:15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2022年7月8日,由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主办,凌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优特钢市场预警研讨会暨特钢行业自律工作小组组长会议在辽宁省凌源市顺利召开。
  参会的企业领导有:凌源钢铁集团总经理冯亚军、股份总经理马育民等领导,组长单位中信特钢副总裁王文金、兴澄特钢总经理罗元东及西宁特钢、太钢不锈、东北特钢、天津钢管、建龙北满、河钢石钢、大冶特钢、中原特钢、首钢贵阳、本钢板材、南京钢铁、沙钢淮钢、西王特钢、巨能特钢、常州东方特钢、济源钢铁、方大特钢、泰山钢铁、宝物杰富意、承德建龙、马钢特钢、上海钢联、青岛特钢、久立特材、山东鲁丽、潍坊特钢、江苏长强、宣化钢铁、唐山志威、沈阳宝钢(代宝特长材)等35家成员单位领导参会。
  会议由特钢协会秘书长刘建军主持,冯亚军总经理致欢迎词;会上特钢协会简要通报了1-5月特钢行业运行情况。预警小组组长单位中信特钢常务副总裁王文金与参会单位代表一起对当前优特钢市场形势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研讨,并达成共识。与会代表一致认为:特钢行业要有充分的准备,维护行业市场环境 ;要有底线思维,共同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的行业自律建议;共同营造良好市场环境,通过技术、质量、服务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保障下游用户需求,实现互利共赢的共识。
  中国特钢企业协会及参会嘉宾对凌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本次会议的精心安排及组织表示衷心感谢。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