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包钢钢管公司成功试制桥梁用耐候无缝钢管丨钢铁财经资讯速览

2021-09-07 13:37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包钢钢管公司成功试制桥梁用耐候无缝钢管
  日前,包钢钢管公司成功试制Q345qDNH桥梁用耐候无缝钢管120吨,规格为Φ299mm×12mm,在行业内首次实现无缝钢管在耐候钢领域的应用。
  耐候钢是在大气中具有良好耐腐蚀性能的低合金高强钢,耐大气腐蚀性能为普通碳素钢的2倍~8倍,并且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耐蚀作用更突出,与不锈钢相比造价较低。
  山钢日照成功研发热轧汽车产品高级别高扩孔钢HR440/580HE
  近日,山钢日照公司首次成功研发热轧汽车产品高级别高扩孔钢HR440/580HE,丰富了热轧汽车钢产品种类,拓展了热轧产品的覆盖面,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热轧高扩孔钢属于先进高强钢钢种,它具有高强度、高延伸率、高扩孔性能,可以显著提高汽车的抗冲击性、减轻汽车重量,符合汽车安全、减重、节能环保的要求。
  南钢智慧运营中心项目发起决战冲锋令
  9月4日,为打造南钢智控中心、智慧大脑,全力以赴确保“1030”智慧运营项目一期第一阶段成功上线,南钢常务副总裁徐晓春在智慧运营中心项目融合推进暨实施动员会上发起项目决战冲锋令。
  智慧运营中心项目是支撑南钢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战役之一,涵盖6大领域8+N个模块,致力于打造成为钢铁行业首个一体化智造、经营、生态决策中心,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多专业、多领域高效协同、辅助决策,建设成为南钢生产经营的智慧大脑。
  河钢承钢公司薄规格产品直供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
  9月初,河钢承钢公司1780产线生产的1600余吨薄规格热轧卷板交付天津地区知名装备制造企业。该订单包括1.5mm、1.8mm等多种厚度规格,属于薄规格产品范畴,将全部用于制作机械结构。
  据了解,该客户是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聚焦发展清洁电力、环保工程、机床工具、农机及移动装备四大主体产业,是具有综合服务优势的高端装备制造商和服务运营商。
  唐山德龙轧钢总厂线材厂圆满完成定修任务
  9月4日,唐山德龙轧钢总厂线材厂按照工作计划展开了一次8小时的检修工作,此次检修任务颇多,主要任务有更换上料台架动梁,更换上料台架辊道辊,1号飞剪剪臂铜套和关节轴承的更换,减速机齿面油路的检查任务等。 
  后在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下午15点30分,线材厂A线顺利过钢,给此次检修画上圆满句号,线材厂圆满完成了此次检修任务。
  武钢有限U75V在线热处理钢轨上道试用考核大纲评审会顺利召开
  近日,中铁检验认证中心在北京主持召开“武钢60kg/m U75V在线热处理钢轨试用考核大纲评审”会议。会议经过专家组的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武钢有限U75V在线热处理钢轨试用考核大纲合理可行,同意在兰州线铁路局开展上道试铺及考核工作,标志着武钢有限U75V在线热处理轨进入国铁线路的应用阶段。
  太原理工280mm高精密极薄带多功能轧制机组成功投产
  近日,由中国重型院轧钢工程事业部轧制所承担的太原理工大学280mm高精密极薄带多功能轧制机组成功投产,机组性能和产品质量均得到了用户的认可与赞誉。目前,该机组已实现厚度为0.012mm高精密极薄不锈钢带的稳定轧制生产,下一步将试轧0.01mm以下规格并批量化生产特种合金。
  迎峰度夏电煤保供以来新疆铁路日装电煤车数超1700车
  开展迎峰度夏电煤保供以来,新疆铁路累计完成电煤装车约83652车,开行电煤列车超过1600列 ,日装车数超过1700车,有效缓解了电煤供应紧张局面。目前,疆内各大发电企业电煤供应充足、运量稳定。
  
(图片来源于网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