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首钢股份资本运作项目获中国证监会无条件通过丨钢铁财经资讯速览

2021-04-20 13:44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首钢股份资本运作项目获中国证监会无条件通过
  2021年3月3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6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首钢股份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本次交易包括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募集配套资金两部分。一是首钢股份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京投控股持有的京唐公司11.5094%股权、京国瑞持有的京唐公司7.6729%股权;二是首钢股份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用于标的公司项目建设、上市公司或标的公司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债务。
  敬业英钢成功向欧洲交付第一条钢轨
  据悉,敬业英钢成功向芬兰交通基础设施局交付了首批5000吨的平底钢轨。敬业集团于2020年3月正式接管英国钢铁公司,接管一周年之际,敬业英钢宣布已向欧洲交付第一条平底钢轨,这是敬业英钢向世界钢市提交的一份出色答卷,敬业集团再一次向世界证明了中国的实力。
  河北全面开展矿产资源国情调查 覆盖铜铝金镍钴等72个上表矿种
  日前,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全省矿产资源国情调查工作的通知》,以《固体矿产资源储量分类》为指导,按照《矿产资源国情调查技术要求》,开展铁、铬、铜、铝、金、镍、钴、煤、钼、石灰岩、白云岩在内的河北省72个上表矿种的查明矿产资源国情调查工作,摸清各类矿产的生产矿山、关闭(停产)矿山、闭坑矿山、未利用矿区等矿产资源储量现状基础数据,夯实矿产资源家底。
  截至2020年底广西共有生产煤矿14处 产能506万吨
  广西工信厅日前发布的公告显示,截至2020年底,广西共有生产煤矿14处,生产能力合计506万吨/年;建设煤矿4处,建设规模合计81万吨/年。生产煤矿中,南宁市2处,百色市6处,河池市3处,来宾市2处,崇左市1处。产能规模最大的是广西东怀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东怀煤矿一号井,产能为150万吨/年;年产30万吨及以下的有9处。
  国家发改委:加快推进强制性能耗限额标准制修订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4月6日消息,近日,发改委环资司副司长赵鹏高参加国家强制性能耗限额标准推进工作会,对加快推进强制性能耗限额标准制修订提出工作要求。会议强调,编制和实施强制性能耗限额标准是节约能源法的明确规定,各行业协会要加快推动有关强制性能耗限额标准制修订工作,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及能耗双控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杭州发布2021年度供地计划,计划总供地5526.77公顷
  4月3日,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布了《杭州市2021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计划显示,杭州市2021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总量为5526.77公顷。住宅用地供应计划为1106.64公顷,占20.02%。
  成都市青白江区集中开工项目11个 总投资135.9亿元
  3月31日,成都市青白江区2021年3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本次开工项目共11个,总投资135.9亿元。其中,重大产业化项目6个,总投资122亿元;重大基础设施项目5个,总投资13.9亿元。
  广船国际获多艘16000TEU集装箱船建造合同
  4月2日,中国船舶发布公告称,2021年3月31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船国际有限公司与全球知名班轮公司的子公司签订了多艘16000TEU集装箱船的建造合同,合同总金额约7.5亿美元。
  印度对涉华热轧钢板产品启动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
  2021年3月31日,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称,应印度钢铁协会(Indian Steel Association)提交的申请,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日本、韩国、俄罗斯、巴西和印度尼西亚的的合金或非合金热轧钢板产品(Hot-Rolled Flat Products of Alloy or Non-Alloy Steel)启动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涉案产品为宽度不超过2100毫米、厚度不超过25毫米的热轧板卷,以及宽度不超过4950毫米、厚度不超过150毫米的热轧钢板。
 
  (图片均源自网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