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确保真减排!唐山市严密组织100人入驻25家钢企

2021-03-30 18:08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照3月24日唐山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安排,3月26日~27日,唐山市大气办严密组织100名驻企人员进行实战演练,为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做好准备。
  参加演练的100名驻企人员将分别入驻全市25家钢铁企业。此次演练分别在古冶国义、迁安燕山和丰南瑞丰钢铁组织实施。
  在古冶区国义钢铁首场培训会上,唐山市大气办副主任张建业,唐山市工信局副局长张振国出席开班仪式。
  张建业强调:一要真重视、敢担当。二要认真学、实践用。三要炼慧眼、辨真假,驻企人员要实打实地抓好企业应急响应监管工作,彻底解决过去驻企监督形同虚设问题,确保企业真减排。四是守纪律、保安全,每次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唐山市大气办和唐山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将对驻厂监管情况进行监督考核,考核结果纳入个人年终考评内容,并对不履职尽责、违法违纪人员坚决严肃追责问责,同时要时刻注意安全,确保驻企监督安全顺利。
  开班仪式后,参加培训的百名驻企人员先后前往企业原料棚、烧结机平台、烧结机主控室、在线监测站房、转炉主控室等重点部位,行业专家和执法人员分别从工艺流程、现场检查要点等方面进行现场讲解。现场培训结束后,唐山市大气办趁热打铁,要求抽调的百名驻企人员直奔企业,利用两天时间,结合企业实际消化所学内容,切实提高执法效能。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