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专题 践行六个意识 工作动态

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矢志不移控亏脱困

--公司各单位召开企业形势教育动员大会

2015-02-05 19:25    来源:
   本网讯 面对持续严峻的钢铁市场形势,以及国家经济发展新常态和钢铁行业新常态,为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凝聚广大职工共识,戮力同心力保企业各项目标指标顺利完成。近日,龙钢公司党委在全公司全面启动了以“十破十立”为思想引领,深入开展“六个意识”思想教育活动。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后,各单位纷纷行动,立足自身找差距,针对问题查病根,为转变思想,强势推进管理绩效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物资总库 2月4日,物资总库组织召开2015年工作形势动员大会。会议紧扣“改革、控亏”两大主线,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扎实部署,同时围绕如何践行“六个意识”,单位党政一把手,深入浅出对全员进行了形势教育。并发出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积极践行“六个意识”,将“六个意识”主要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的号召。形势教育活动对加强原燃料把关、库存物资控制、人才管理等方面具体工作做了进一步强化,旨在夯实管理漏洞,为实现综合管理水平的提升提供保障。(李亮)
  能源管控中心 2月4日,能源管控中心组织召开“六个意识”形势教育动员大会。会上重新学习观看了《逆境突围》形势教育宣传片。中心党政一把手分别在会上从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干部作风、团队建设、管理中存在的执行力不足等方面做了形势教育动员。并就做好中心践行“六个意识”宣传教育活动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作业区要分级分层次组织好全体人员观看《逆境突围》等形势教育宣传片;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组织开展“六个意识”大讨论活动,不断增强干部职工锐意改革、破困突围的信心和动力。(崔赞)

上一篇:没有了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