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诗歌

干劲十足忙生产 奋斗开局赢早春

2024-01-29 15:15    来源:轧钢厂    作者:卫扬 刘婷

        新年伊始

        龙钢公司一线职工

        干劲十足

        披荆斩棘 砥砺奋进

        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以实干创佳绩

        以拼搏破纪录

        全力冲刺元月开门红

        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图一:铣工 王蕾

        新年新气象。作为一名学徒工,我将以岗位骨干为学习榜样,努力钻研铣工专业知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铣工工作中,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属于自己的风采。

图二:棒二机加工长 李普红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新的一年,我将提前筹划、主动预防,制定设备保养维护规程,为设备安全、生产稳定运行夯实基础。

图三:质检工 薛蕊

        为进一步提高轧辊质量水平,我将立足岗位,以“三不、三检”质量检验为抓手,紧盯工作目标,推动产品质量与技术创新双提升,让“禹龙”品牌扬帆起航。

图四:生产准备作业长 师友荣

        新年伊始。我将以发现解决生产过程中的难题为发力点,大胆创新实践,深挖内潜提质增效,为全年降本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图五:生产准备装配工长 解冬

        作为一名基层班组长,我将努力抓住每一次提升专业能力的机会,锤炼过硬本领,力求在岗位中取得长足进步,全力抓好基层班组建设,为企业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六:安全员 杨东海

        面对新目标、新任务,我将紧盯安全工作目标,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从“人、机、管、环”安全管理四个要素入手,打牢安全基石,筑牢安全防线。

图七:车工 卫小龙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要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作风,帮助和引导其他工友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培养优秀人才。

        新的一年

        他们

        坚守岗位 奋勇拼搏

        用火热的干劲

        投入到生产中

        用激情和实干创造新佳绩

        誓夺元月开门红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