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散文

发展的眼光

2022-11-16 00:00    来源:炼钢厂    作者:普雯乐

        “风后面是风,天空上面是天空,道路的前面还是道路”,每个人都在行走,时代在发展,社会在前行,企业在扩大,国家在进步,在前行的道路上,问题和挑战也在不断涌现,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新问题、新挑战,永无止境,这就是生存的规则。我们要用发展的眼光去看待问题,去勇于突破,去勇往直前,才能直激问题,才能乘风破浪,扶摇直上。

        一个国家的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国家兴旺、经济发展、科技发展、文化发展,都需要面临很多的问题和挑战,社会的不断进步,人类文化的不断提升,都是在一次次的问题和挑战中不断进化出来的,从奴隶社会,到封建社会,到社会主义社会,一次次的挑战都要制定明确的目标、计划,有步骤的推动着社会的发展,促进社会全面进步,使得中华民族强起来,我国正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从赶上时代发展,转变成引领时代的发展,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姿态,永不停歇的步伐,坚定不移地走社会发展的道路,谱写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壮丽篇章。

        一个企业的发展前行,要敢于面对各方面的挑战与社会多元化问题。在时代高速发展的今天,顺应社会的需求,加速企业转型、加强企业高质量发展是必要的,不仅要加强自主创新,增加产品种类,改善生产程序,减少生产成本;还要加速企业结构升级,在营销上主动开拓新市场,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扩充商品的种类,营造更多的产品价值,利用互联网拓展销售渠道,打造国内外共同销售的新格局,在抓住国内市场的同时,拓宽海外市场,增加销售渠道,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一个人的成功需要一步步的磨练,不断提高自身的知识储备,不断适应社会的发展,不断提升自身的技能,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领域,这就需要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做好自己的选择,坚定不移朝着自己想要奋斗的方向不断前进,每一个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不断面对新问题、新挑战,去处理并解决问题。

        只有用发展的眼光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才能做到“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船”,才能在大国的路上越走越远,才能在多种企业中脱颖而出,才能在成功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上一篇: 秋天的树叶
下一篇:冬天的味道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