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散文

我是一名龙钢女工

2018-12-12 18:04    来源:    作者:能源检计量中心 马娟妮

我是一名龙钢女工,不是写字楼间的白领丽人,也不是叱咤风云的女强人,但我相信在属于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同样能获得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是一名龙钢女工,脱下用心搭配的服装,卸下靓丽的妆容,穿上一年四季不变的蓝色工服, 为了搭配这抹蓝,我素面朝天,但是从容淡定,从穿上工服那一刻起,肩上扛起的就是责任二字!

我是一名龙钢女工,普通如一粒螺丝钉,可是就算再强大的机器,那也需要螺丝钉的稳固,我就算平凡,也要永不生锈,拧到哪里就要在哪里发光发热!

我是一名龙钢女工,凌晨一点,踏着星星和月亮下班归来,轻轻的锁好门,在熟睡的儿子额头轻轻一吻,嘿,我的小男子汉,你的女工妈妈一直都好爱你的!

我是一名龙钢女工,把自己每天的8小时交给龙钢,或者说是龙钢把岗位的职责放心地交给我8小时,不卑不亢,确认过眼神,我再次承诺:不辱使命!

我是一名龙钢女工,始终与龙钢的命运休戚相关,从创业之艰辛到辉煌之峥嵘!从生产一线到后勤供应,每个角落都有女工的身影,用辛勤和奋斗装扮明天,用女性特有的细腻柔韧,谱写龙钢最绚丽的明天!

我是一名龙钢女工,平凡,坚韧,细致,努力是我们的标签,因为有了这群可爱的人,这些冰冷的机器不在没有温度,我自豪,我是龙钢女工,我骄傲,我是龙钢女工!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