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散文

致,亲爱的自己

2018-01-16 09:17    来源:

抬头,阳光甚好。突然,想对自己倾诉心声。于是,一个人开始了给自己的悄悄话。

亲爱的自己,请坚强勇敢!

每个人都会有寂寞、害怕的时候。你可以哭泣,但你不能放弃。在工作劳累时,在遭遇不顺时,你可以躲在角落里,抱着自己的肩膀肆无忌惮地痛哭。但请记得,哭过之后,擦干自己的眼泪,笑着迎接下一个挑战,你要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没有迈不过的坎儿。在这世界上更没有不带伤的人,真正能治愈和安慰自己的,只有自己。请你在成长的路上,学会坚强,学会承担、面对和接受,从而锻炼自己,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亲爱的自己,请坚持自己的倔强!

在你憧憬那美好的梦时,这个世界总会来阻止你,困难也会接踵而至。其实关键只在于你有没有那份倔强,去相信自己,给自己一份力量,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生活中,抱有一颗从容的心,与人为善,坚持自己的倔强和底线;工作中,坚持操作标准化、严谨化和规范化,保证合格高质量地完成将自己的工作,用实际行动完美解决每一件事。

亲爱的自己,请学会骄傲!

你不必去仰望他人,你自己亦是风景。在这个宇宙里,你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人能够取代。每个人的成长过程都不一样,你无需自卑,即便在某一方面你不如他人,但你必有自己的闪光之处,你不必因为他人的光环而让自己陷入失落的泥淖。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严谨认真,相信你也可以在属于自己的工作领域绘出只属于自己的美丽风景。

亲爱的自己,请常怀一颗感恩之心!

当你学会对拥有的一切怀有感恩之心时,你最终会得到的更多。如果总是对那些没有得到的东西耿耿于怀,那么自己永远也不会满足,想必,也永远不会快乐。所以,请你对亲人、朋友、同事常怀一颗感恩之心,谢谢他们给自己的陪伴,谢谢他们对自己的帮助,相信一颗感恩之心会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亲爱的自己,请学会珍惜!

在我们前进的路上,总会有那么一些身影,不曾离开。我们的父母、朋友和工作伙伴等等,是他们陪伴你成长。哭泣时,他们给你安慰;失败时,他们给你鼓励;寒冷时,他们给你温暖。他们会与你分享快乐,同样也替你分担忧愁,陪伴你成长,虽说那份情谊,战得胜时间,经得起别离,但它最需要的是你的真心,需要你去珍惜,否则它也会像透明的玻璃那般,轻轻一碰,便碎了。

亲爱的自己,请独立成长!

属于你的人生,没有人能替你走,也没有人会陪你一直从起点走到终点。未来路漫漫,你要学会一个人面对,做自己最坚强的依靠。不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面对所有的艰难困苦时,请不要去埋怨任何人,你要做的就是学会一个人在阳光下灿烂,在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相信在老去之后,你回忆的会是一个嘴角上扬的人生。

亲爱的自己,请你一定要记住,最重要的便是要对自己好点!

在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亲人,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那么,你就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劳累时,休息会,给自己放松的时间。捧一卷书,沏一杯茶,随心而去,快乐并享受着。

时光静好,岁月极美,在这淡淡的光阴里,亲爱的自己,去拥有那最幸福的春花、秋月、夏日和冬雪吧!(轧钢厂  段小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