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专题 钢铁美丽花专题 活动动态

公司志愿者助力韩城市“四城联创”

2016-06-27 17:17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樊孝宁)6月25日,韩城市新城三小操场人头攒动,公司10余名党员、团员志愿者组队参加韩城市“文明志愿千人行 绿草花卉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在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对活动安排部署之后,公司志愿者按照分工,走进香山社区公安小区居民家里,为他们现场讲解什么是“四城联创”、如何争做文明市民,并将《韩城文明小舞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倡议书》以及礼仪行为、家庭礼仪、乘车礼仪、公共场所用语礼仪等宣传资料,一并送到他们手上。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志愿者宣传,引导广大市民以实际行动参与“四城联创”,共同打造美丽、环保、生态、宜居的绿色韩城。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