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专题 钢铁美丽花专题 活动动态

公司2016年“送清凉”活动拉开序幕

2016-05-11 17:17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王娟)5月11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郗九生、工会主席赵春棠带领公司工会办相关人员先后深入炼钢厂、炼铁厂、轧钢厂等主体生产单位,看望慰问战斗并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绿豆30余袋,拉开了公司“送清凉”活动的序幕。

  慰问现场,郗九生和赵春棠分别代表公司党政工对一线职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在酷暑到来之前,做好设备和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既保障作业安全,又保障职工身心健康,鼓励广大职工一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鼓足干劲,立足岗位做贡献。此外,还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确保安全在岗和在岗安全。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