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专题 钢铁美丽花专题 活动动态

公司拉开文明礼貌月序幕

2016-03-03 17:54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闫黎)阳春三月拂春风,又逢文明礼貌月。近日,公司以“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职工”为主题,积极部署,周密安排,启动了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激发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诚实守信、乐于助人的热情,巩固提升企业文明创建成果。

  活动要求,一是积极开展“重温雷锋事迹 发扬雷锋精神”学习讨论活动,公司下发学习资料《龙钢困境突围需要雷锋精神》、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各单位纷纷组织学习观看,撰写观后感,深刻讨论“今天,我们为什么还要学雷锋?”,激发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工作激情。二是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职工”志愿服务活动,要求结合企业实际,开展一些列贴近生产、贴近生活、贴近职工群众的志愿服务活动。三是开展“监督身边的陋习”引导纠偏活动,对职工言行进行检查监督,并在微信订阅号开展“文明龙钢”随手拍活动,让陋习曝光,让文明闪光。四是开展“送知识 送文化”主题系列活动,以3月8日为契机,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和文化娱乐活动,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五是开展“为厂区再添新绿”植树绿化活动,以3月12日为契机,对厂区进行绿化、美化,创造优美、舒心的工作生活环境。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