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专题 党建质量管理体系工作专题 基层报道

炼钢厂组织开展外协单位岗位双述展示赛

2014-11-20 19:14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晓艳)“我是精整工段精整工王爱琴,我的岗位职责是精整、码垛、喷号、装车、热送……”流利的表述配以标准的肢体动作赢得了台下职工的阵阵掌声。11月19日下午,炼钢厂外协岗位双述表演赛在分厂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来自废钢、上料、精整等6个外协区域的17名选手,运用小品、舞蹈、说唱等形式,生动形象的展示了各自的岗位职责、危险因素辨识、安全要点等内容。熟练的描述、清晰的吐字、规范的动作,让整个比赛精彩不断、创意连连。

    此次外协岗位双述大赛,既是对外协工作的检验,又是引导和激发外协员工立足本职,学习技能,规范操作,强化班组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统一全员思想,实现百日安全活动目标,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冲锋号。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