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专题 党建质量管理体系工作专题 基层报道

产品管理中心认真落实公司“三项制度”改革方案

2014-11-20 19:11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王思颖 王明)11月17日,为深入落实好公司“三项制度”改革,产品管理中心组织班组长以上人员对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并通过以下五个方面确保公司及部门“三项制度”改革方案有效顺利实施。

    首先要求各业务主办以班组为单位认真做好“三项制度”的宣贯工作,使员工深入了解文件精神。其二,通过学习,各业务主办要及时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并做好引导及调解工作,避免矛盾冲突。其三,集思广益,人人参与填写“三项制度”改革方案提案单。其四,实行各班组、部门分级对员工提案单进行讨论、审核、整理。其五,对最终通过的方案制定出具体的实施细则并向全员进行公示,确保无异议后递交公司审核。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