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专题 党建质量管理体系工作专题 上级精神

物资集团举办党建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

2013-10-31 00:00    来源:陕煤集团    作者:刘琳

  10月28日至30日,物资集团举办党建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邀请陕西方正咨询有限公司李世平老师就审核的基本概念、分类、程序步骤、策划准备、现场审核等内容进行授课, 43名内审员接受了培训。

  认真安排、精心组织。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党群工作部具体组织实施,确定培训人员、安排培训时间场地、准备培训教材、与授课老师沟通培训内容,确保培训顺利开展。

  “讲、做、考”三手齐抓。此次培训打破以往填鸭式授课方法,授课老师一边讲解一边提问,上下互动,气氛活跃。针对每天授课内容布置课堂作业,学员们分三个小组独立完成作业,第二天由学员上台讲解,授课老师一一点评。授课结束后又组织了考试测验。通过“讲、做、考”三手齐抓,提高了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为公司党建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工作奠定了基础,为促进体系的健康运行,提高公司党建水平提供了助力。(刘琳)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