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和谐钢城

省总“寻找高温下的最美劳动者”采风组走进公司

2016-08-12 17:23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孙超超)8月11日,由陕西省总工会、西部网、陕西头条主办的“全城寻找高温下的最美劳动者”采风组走进公司生产一线,用镜头记录坚守在高温下的钢铁工人,并为一线职工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公司摄影协会随组参加采风活动。

  “寻找高温下的最美劳动者”采风组一行首先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陕钢集团女工委主任、工会办副主任兰茹、公司工会主席赵春棠分别就陕钢集团和龙钢公司的企业概况、生产组织、工会工作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西部网记者就相关问题与参会职工代表进行了交流。

  在采风活动中,陕西省总工会、西部网记者先后深入炼铁5#高炉、450㎡烧结作业区、炼钢、轧钢厂等生产一线高温岗位进行实地采风。在炼铁5#高炉,采风组还为职工们送去了纯净水及电热水壶等防暑降温物品。采风组在全程采风中真实全程记录了职工们战高温、斗酷暑工作画面,同时也被职工们吃苦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

  据悉,本次“全城寻找高温下的最美劳动者”活动,旨在通过寻找一线高温下的最美劳动者,挖掘、宣传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一线劳动者,展现广大劳动者用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生活的理念。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