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和谐钢城

公司工会开展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

2016-08-25 18:04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程浪萍)金秋助学,成就梦想。伴随着职工子女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陆续到达,自7月份起,公司工会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全面启动。

  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按照陕煤化集团、陕钢集团相关文件精神,以帮助困难职工子女顺利入学,减轻家庭负担为主要帮扶目标,对符合陕西省总工会“金秋爱心助学”之“扬帆计划”一次性助学、陕西省“天骄助学”、陕钢集团新考入高中和高等、中等职业学校困难职工子女助学、龙钢公司职工子女关爱助学条件的职工子女按照申报条件及申报程序进行了摸底和审核、公示。

  经审核,符合陕西省总工会一次性助学1人,助学资金5000元;符合“天骄助学”9人,这9名职工子女,本科生(含研究生)将收到每人每年5000元,专科生每人每年4000元,高中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每人每年2000元的助学补助直到毕业;符合陕钢集团困难职工子女助学51人,每人一次性助学3000元,高中助学46人,每人1000元,中专高职院校1人,每人2000元。符合龙钢公司职工子女关爱助学77人,共发放关爱助学资金1.41万元。

  8月20-24日,公司工会及各基层工会分别以多种方式开展了助学慰问走访活动。8月23日上午,公司工会主席赵春棠走进储运公司两名困难职工家庭,与职工及其子女面对面交流,对职工近期的岗位工作情况、家庭情况、子女升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叮嘱子女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人生,用努力体现价值。此外,炼钢厂、炼铁厂、能源检计量中心、储运中心等单位工会相继以召开助学座谈会、入户走访送助学等方式开展了助学活动。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