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公司2020年二季度技术比武圆满结束

2020-07-28 17:03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王永侠

        7月21-23日,公司成功举办2020年二季度技术比武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春棠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参赛选手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技术比武文件和竞赛规则,裁判员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分别作了赛前发言。

        赵春棠在开幕式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夯实根基,高度重视技术比武,使向上向善蔚然成风;二是要注重培养,使训练有素成为常态;三是要强化引导,使争先创优成为主旋律;四是要潜移默化,使令行禁止成为共识。

        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6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1名选手荣获新工成长之星,能源检计量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

光荣榜

一等奖 炼钢工 王红斌 钳工 严伟峰

二等奖 炼钢工 胡 彬 钳工 王野山

三等奖 炼钢工 李 保 钳工 李战平

新工成长之星 钳工张杰

优秀组织奖 能源检计量中心

        据悉,此次技术比武涉及炼钢工和钳工两个工种,共设选手选拔、赛前集训、理论考试、实操比赛四个环节。此次技术比武是打造“群星璀璨 照耀钢城”先进典型培树工程、加快企业五支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力实践,是对员工技能水平的一次检阅,是择优选拔参加“河钢杯”钢铁行业技能竞赛选手的一次大练兵,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才艺、挖掘潜能、学习交流、共同提升的舞台,通过“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方式,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学知识、提技能、钻业务、创效益的工作热情,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砥砺青年群体积极投身到技术钻研中,引导更多职工走技能成才、技能强企之路,培养人人争当技能标兵和能工巧匠,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