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机关工会计控分会举办班组长选拔答辩赛

2012-03-02 00:00    来源:    作者:胡伟 陈红艳
为有效提升班组管理水平,夯实班组长队伍建设。2月24日,机关工会计控分会在中心学习室举办了班组长选拔答辩赛。答辩赛前,中心主任何英眷从班组的作用、管理技巧、影响力等方面做了讲话,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班组长的危机意识,强化自身要求,为服务班组管理发挥更好的作用。
此次答辩赛共14人参赛,中心主任、各助理、科长、安全员,中心统计组代表等人员作为评委,对本次答辩赛进行了客观,公正,公平的考评。答辩分为专业打分与民主评议两部分进行。各参加答辩选手沉稳冷静,淡定从容,高潮部分的阐述如激情演讲,直接将大赛激烈竞争的气氛异常热烈。
本次答辩赛结束后,计控分会还将所有选手的名单进行张榜公布,公布电子邮箱号,广泛征求员工意见,接受监督,使公正、公平、公开,透明的民主管理在中心得到彰显,为强化班组长队伍建设,培养德、能、才兼备的优秀班组长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