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组织建设

炼钢厂工会:班组管理常抓不懈

2012-02-21 00:00    来源:    作者:李晓斌
炼钢厂工会扎实开展班组长、群安员
一季度思想素质教育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炼钢厂创建学习型班组建设,不断提高班组长、群安员对自身在班组建设过程中存在角色的认知,2月9日至20日,炼钢厂工会组织全厂109个班组(包括外协单位19个班组)班组长、群安员近200人在分厂多功能厅开展了一季度思想素质视频教育培训活动。
为使学员能够容易理解接受,更好地解决班组建设过程存在的实际问题,通过精心挑选,以时代光华著名管理教授周士量主讲的《班组建设与班组长管理实战》讲座为指定教材。本次培训对讲座的第一、二节内容进行了学习。讲座中,周士量教授对班组建设与班组文化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述,对班组长的管理水平现状,班组长存在地位和作用、职责和权限、素质和技能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同时,为防止培训流于形式,在培训结束后立即进行现场摸底考试,确保了培训预期效果。
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普遍反映,对班组建设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必将在管理中学以致用。据悉:分厂工会将组织人员深入班组对班组长、群安员如何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有机的结合进行跟踪检查指导。随后,将进一步增加培训次数,全力为炼钢厂打造学习型班组塑造综合型班组管理人员做好保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