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又一波“福利”来袭,你收到了吗?

——龙钢公司为职工发放端午福利

2022-05-26 00:00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唐明艳 薛英刚

        “咦,你看!北门进来的那几辆大卡车怎么还拉着横幅?陕钢集团龙钢公司2022年‘喜迎端午佳节’消费帮扶福利物品,这是公司又要给咱们发福利啦!……”

        每逢佳节来临,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全体职工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关爱,今年端午节也不例外。为感谢全体干部职工一直以来为公司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切实共享公司发展成果,5月24日上午,一辆辆满载着关爱与祝福的车辆将端午节福利产品运至公司各个区域。

        镜头拉至发放现场,在行政管理部的高效组织和各单位的协同配合下,卸车、搬运、分配、发放……一切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张哥,你说咱公司这福利多齐全,老陕北枣量足营养丰,两核三枣补脑又补血,还有这‘粮全齐美’营养又健康。”“你说得有道理,端午节我就把这给我丈母娘拿上,多体面!嘿嘿……”

        “嗨,你们不知道吧,端午节公司还为职工准备了羊肉汤。”

        “还有这,公司为我们考虑得可真周全,那我们也必须好好干来回报公司,走,走,领完东西,赶紧回去干活……”

        “礼轻情意重,关怀暖人心。”当一份份饱含祝福的礼品发放到职工手中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沉甸甸的福利彰显了龙钢大家庭的幸福和温暖,为每位职工带来信心满满的奋斗希望和干事劲头。

        据了解,此次端午节福利发放是龙钢公司认真落实两级集团公司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具体实践,严格按照消费帮扶产品采购工作流程,公司主要领导牵头,行政管理部统筹协调,充分征求基层职工代表意见,最终确定的消费帮扶福利物品,寄予了公司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切之情,体现了公司坚持“一切为了陕钢发展,一切为了员工幸福”的企业价值观。后期,公司还将逐步完善职工福利机制,为职工提供更多更好的节日福利,不断提高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