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公司荣获陕钢集团创新微课大赛多项殊荣

2022-04-07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王智强 卫大伟

        4月6日,陕钢集团第一届班组长创新微课大赛在西安举行,会上对比赛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公司荣获多项殊荣,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

        近年来,公司始终坚持陕钢集团“12446”班组建设工作思路不动摇,紧密结合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以班组劳动竞赛和学习型班组建设为抓手,由点及面、以一型带五型,不断完善机构及职能、夯实责任与目标;始终坚持理念与制度并重,无形与有形互促,持续深化融合创建,强化工作落实,处处开花、遍地结果,不断将班组建设工作推向纵深,持续提高班组管理水平。

        据悉,此次活动自去年10月份开展以来,公司工会积极落实文件精神,共征集作品45个,经过初选、复赛,评选出20个作品上报陕钢集团参赛,其中13个作品成功入围决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