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瑞虎迎祥 福满钢城

——龙钢公司开展“迎新春、送祝福”写春联活动

2022-01-19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孙超超

        丑去寅来千里锦,牛奔虎啸九州春。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8日-20日,由公司工会主办、书画协会承办的“瑞虎迎祥 福满钢城”——龙钢公司“迎新春、送祝福”写春联活动在职工活动中心圆满完成。

        活动现场,红纸翻飞、墨香四溢。书法家们情绪激昂,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对联一挥而就。依次进入的职工争相邀请书法大家们为自己书写春联,纷纷上前主动帮忙,有的帮忙抻纸、有的帮忙将写好的墨宝晾晒到空地上,欢声笑语连绵不绝,活动气氛越来越浓,书法大师们也越写越有激情。不一会,一副副对联就铺满地面,一个个“福”字就展现眼前。整个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墨香,满满的祝福。

 

 

        “上联:群策群力虎虎生威踔厉开新局,下联:破冰突围扭转乾坤大展新气象,横批:新春大吉”“上联:三精管控苦练内功长稳久顺提指标,下联:创新挖潜八定九固高效冶炼上台阶,横批:再创佳绩……”字里行间融入了龙钢人的钢铁情怀,充分表达了干部职工对企业发展的美好祝福。

        据悉,本次活动共组织6名公司书画协会会员义务为广大职工书写春联,三天共书写了1600多副对联,500多个“福”字。公司志愿服务人员也积极参与其中,义务做好安全及防疫等后勤服务工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