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公司举办2021年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2021-11-15 17:51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卫大伟

        11月11日,公司2021年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在轧钢厂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各基层单位的职工代表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由公司工会联合韩城市卫计局健康教育所共同举办,邀请了韩城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樊蓉及韩城市矿务局总院内一科主任尹哲进行讲授。讲座内容涉及生活方式健康管理、慢性病预防、有效心理调适和心理疏导等方面知识。授课老师结合自身数十年的从医经历,主要针对公司今年韩城区域职工健康体检团报分析情况和职工个体暴露出的不良健康趋势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通过视频案例、互动环节等形式为职工现场答疑解惑,课堂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讲座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有效地释放了压力,弱化了负面情绪,同时也学到了许多健康知识。

        据悉,此次讲座是公司积极落实推进健康企业建设和全民健身号召,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安全素养水平与心理调适能力,更是公司深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务实举措。今后,公司工会将更加密切关注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好各项喜闻乐见、有益健康的文化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