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关爱职工送清凉 防暑降温办实事

2021-07-05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程浪萍

        “子禄,快下楼来帮忙卸饮料,公司‘送清凉’来了。”“好,我这就来。”这是7月1日公司第五批防暑降温物资送到岗位时,炼钢厂政工科两名工友的对话。

        时值盛夏,骄阳似火。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夏季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公司工会自5月初启动了2021年“送清凉”活动。

 

        公司工会以“不让一名职工中暑”为目标,广泛征求一线职工意见,采取“配给制”方式,持续扎实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截至目前,已为全体职工投放了五批防暑降温物资,累计配送苏打水、复合维生素饮品、矿泉水、王老吉、沙棘汁等10余种防暑降温饮品4.7万余箱,发放口服补液盐、龙虎人丹、藿香正气滴丸、风油精、清凉油等防暑药品3500余件。另外,在各基层班组还配备了复方丹参滴丸、速效救心丸、烫伤膏、创可贴、消毒棉球等15类应急药品600余箱,为职工生产安全和劳动保障构筑了坚实屏障。

 

        据悉,“夏送清凉”活动是龙钢公司常态化开展的重要民生工程之一,是切实关注职工身心健康、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生根,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的有效举措,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娘家人”的作用。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