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炼铁厂举办“我与炼铁共奋进”新进大学生迎新春茶话会

2021-02-21 10:35    来源:炼铁厂    作者:张转梅

       2月5日,炼铁厂举办“我与炼铁共奋进”新进大学生迎新春茶话会。炼铁厂党政领导、劳模代表、2020年新进大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茶话会共设观看炼铁厂2020年改革发展纪实宣传片、大学生代表发言、大学生才艺表演、“三会”知识竞答、大学生互动游戏、分厂领导分享成才经历等7大环节。整个活动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

       大学生们朝气蓬勃的精彩发言、豪气冲天的歌曲《向天再借五百年》、充满活力的诗歌朗诵《双城记》、精心编排的七人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三会”知识竞答、互动游戏《抢椅子》展示了青年人朝气蓬勃、勇于争先和敢闯敢拼的工作作风。

       伴随着“陕钢集团第三届青歌赛”冠军王培峰的一曲激亢高昂的歌曲《我爱你中国》,整场茶话会被推向高潮。才艺展示结束后,炼铁厂党政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才奋斗历程,讲述了“三秦工匠”王军的成才典型事例,激励大学生珍惜岗位,借好“五支人才队伍建设”东风,早日把自己锻炼成真正的钢铁战士,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