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金牛贺新年 祝福送万家

——公司工会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写春联活动

2021-02-10 17:24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孙超超 李欣

        为进一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3日—5日,公司工会组织书画协会会员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写春联活动。

        在公司职工活动中心、禹锦园、禹秀园,10余名书写成员义务为职工书写春联的场景显得格外繁忙,他们泼墨挥毫,书写着对大家新春的祝福。前来领取对联的职工们纷纷自发地上前帮忙,有的撑纸、有的裁纸、有的交流学习、有的把已经写好的“墨宝”按顺序进行晾晒,一副副吉祥的春联在“大咖”们笔尖下栩栩而生,这些充满钢铁韵味的对联,字里行间都饱含着钢铁人的激情与奉献,表现出龙钢人对钢铁事业的美好希冀。

        据悉,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书写春联1800多副,“福”字200多个,为广大职工送上了节日里的一份问候和祝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