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共青团工作

储运中心开展“展现记者风采 传递钢城力量”主题活动

2021-11-08 00:00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张鹏飞

 

        11月8日,储运中心组织开展“展现记者风采 传递钢城力量”主题活动,来自一线的通讯员及新进大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讲授一堂新闻培训课、传授一个新闻写作技巧、分享一点新闻写作心得、解答通讯员一个疑惑”四个环节,就如何解决落笔难、如何写好人物通讯、如何更好地写好通讯稿、如何修改好稿件四方面进行系统解读,有针对性地讲授新闻写作实战操作技巧,旨在进一步提升通讯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通讯员新闻写作技巧和驾驭通讯稿写作的本领,着力打造一支新闻意识强、写作水平高的宣传队伍。

        “此次活动收获满满,开阔了新闻写作的视野,我要不断提高脑力、眼力、笔力、脚力,多看、多练、多写,才能破解无从下笔的难题。”通讯员卜柯说道。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