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建功立业 一路书香

——储运中心开展主题读书活动

2022-04-22 19:01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王艳

        4月21日,阳光明媚,绿意盎然,储运中心大会议室里,各朗读爱好者们集聚一堂,阵阵或悦耳或厚重或清脆的声音不时飘出窗外,伴随着缕缕书香,大家沉浸其中,共同享受着“建功立业 一路书香”主题读书盛宴。

        活动中,大家首先分享了自己读书中看到的美文,通过不同的角度和喜好寻求共同的智慧共鸣;经典诵读环节,各支部结合业务实际,分别围绕“准军事化管理”“感恩亲情”“自强自立”等进行分享;交流心得中,大家有的畅谈“读书给自己带来了什么”,有的谈对自己影响比较大的书籍,颇有种“英雄所见略同”的气概;在“推荐一本好书”环节,各支部书记热心地向大家推荐了《第3选择》《曾国藩传》《狼道》等书目。活动最后,还向全员赠送了精心挑选的书籍,勉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在企业改革发展中立足岗位积极建功立业。

        据悉,此次活动是储运中心打造“书香储运”品牌活动的一次成果展示,旨在通过广泛阅读,让广大干部职工在浓浓的书香氛围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克服本领恐慌意识,从书籍和实践中不断获取前行力量,立足岗位助力公司改革发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