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龙门钢铁旅游景区被授予韩城市人民法院巡回审判点

2021-02-24 16:21    来源:保卫部    作者:张阳 刘晨宇

        

       2月23日,龙门钢铁旅游景区被授予韩城市人民法院巡回审判点。韩城市景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雷鸣,韩城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宁振全,韩城市人民法院专职审委会委员杨育学、公司副总经理朱元洲等参加授牌仪式。

        雷鸣在仪式上作了讲话。他指出,景区巡回审判点的成立,为景区各类纠纷案件,开辟了绿色通道,满足了旅游景区解决纠纷的便捷性需求,维护游客及经营者的合法权益,打造旅游景区便捷司法服务的新模式。同时,为韩城全域旅游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司法保障。他要求,在今后工作中,龙门钢铁旅游景区要始终坚持“景区精品化、人员专业化、服务人性化”的工作理念,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亲情化、个性化、高端化服务,树立好龙门钢铁旅游品牌形象,为韩城旅游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宁振全代表韩城市人民法院向龙钢公司大力支持法院旅游法庭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为龙门钢铁景区的发展提供坚强司法保障、优质法律服务。

        杨育学为龙门钢铁景区旅游巡回审判点进行了授牌。

        仪式结束后,雷鸣一行还参观了龙门钢铁旅游景区。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