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综合服务公司:真情服务温暖游子心

2021-02-22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张娈

        “2021年国家号召就地过年。”龙钢综合服务公司立足实际,充分发挥服务职工职能,通过“送祝福、送保障、送文化”等活动,真情服务,温暖就地过年游子心。

“五福”礼盒送祝福

        2月1日早上,由寓意吉祥如意的香酥鸡、甜蜜顺心的八宝饭、牛气冲天的酱牛肉、蒸蒸日上的小酥肉和吃掉霉运、留住健康的梅菜扣肉组成的10000余份“五福”礼盒全部送到公司,发到职工手中,红红火火的礼盒映着职工的笑脸,浓郁的过年氛围弥漫在整个钢城。家在外地的小刘通过快递,第一时间将礼盒邮寄到咸阳老家,看着视频中的儿子高兴地在礼盒中拿出最喜欢吃的牛肉,奶声奶气地说着,“想爸爸了!”小刘高兴地笑着说,“看着家里人吃着香喷喷的食物,就好像自己回到家一样,小小的礼盒传递着公司对我和家人最真挚的祝福。”

后勤服务送保障

        距离春节不到5天时间,综合服务公司各板块用心用情提升服务质量,从严、细、实处着手,聚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对生活区27栋家属楼、各食堂、宿舍、韩城小区等职工生活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为职工过一个祥和、安全的节日提供保障。同时增加年货供应数量和品种,确保留守职工年货供应充足;各食堂致力于提升菜品质量,增加菜品种类、优化荤素、营养搭配,为在岗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免费发放餐券;韩城禹龙会议中心还推出了物美价廉、细致精美的年夜饭套餐、火锅等,让大家过足“舌尖上的年味”,提升职工幸福感。

钢铁景区送文化

        为了让留在钢城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到喜庆温馨的新年气氛,龙门钢铁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倾心推出新春游钢城主题活动,组织所有外来务工人员免费参观AAAA级景区。工业旅游办全体职工根据各单位上报的游览人数,节日期间将坚守岗位、以专业的讲解,“热爱、热心、热情”的服务,让春节不能回家的异地工作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家的温馨,通过对景区“一馆一中心四景点”的参观,让大家体验“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加深对公司的了解和热爱。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