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韩城市委文明办与公司党委走访慰问身边好人

2021-02-10 17:15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樊孝宁

        在春节来临之际,韩城市委文明办与公司党委通过多种形式对荣获2020年韩城市道德模范与“韩城好人”的先进典型进行走访慰问。

        2月4日,韩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文明委副主任赵少锋对公司“陕西好人”杨伟峰进行了慰问。在杨伟峰家中,赵少锋详细了解了杨伟峰妻子的身体状况,为他送上了省文明委的春节慰问金、慰问信和对联,以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勉励他在干好工作的同时,照顾好家人,为周围群众树立好榜样,将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公司党委慰问走访了“韩城好人”、韩城市“道德模范”及其他先进典型,组织召开了“韩城好人”慰问座谈会,了解先进典型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也送去了公司党政的关心和关爱。对于家庭困难的先进典型,公司通过大病医疗帮扶减轻职工经济负担,通过志愿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后期,公司还将与其建立长期结对帮扶对子,定期一对一定点帮扶,切实减轻先进典型的后顾之忧,让先进典型辐射效应不断扩大,让十里钢城群星闪烁,耀眼夺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