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凝聚团队合力 展示储运风采

——储运中心举办2021年庆元旦活动

2021-01-08 18:49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王艳

        一声声加油为队友鼓劲,一句句喝彩为同志打气,拔河赛场上,你拉我拽,僵持不下;趣味活动中,你转我跳,不亦乐乎……

        乘着冬日的温情,载着喜悦的欢笑,12月24日,储运中心举办2021年庆元旦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拔河比赛和趣味活动。尽管天气寒冷,但挡不住员工们参与活动的高涨热情。

        拔河比赛中,双方队友紧握绳子,脚掌蹬地,身子往后倾,绳子中间的红绸牵动着所有人的目光,经过三局两胜层层淘汰,最终运输代表队凭借卓绝的准军事化管理作风和体能拔得头筹。

        趣味活动中,单腿火车跑项目铁运代表队队员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一路驰骋一举夺魁;九人十足项目中,运输代表队赛前多次训练,比赛全程步调一致,全队紧盯目标齐刷刷冲向终点;跳大绳比赛中,铁运代表队男队员们身姿灵活,跟随着绳子的回旋转动,整齐划一不断刷新着集体数据,跳得全场最高;摸爬滚打接力项目中,产品代表队从跑步到蛙跳再到原地转圈、俯卧撑、跳绳,5名队员天衣无缝的配合再一次展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

        此次活动有力提升了储运中心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收官2020,奋战2021汇聚了磅礴精神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