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审计监察

上好“廉洁课” 织密廉洁防护网

2022-04-19 14:57    来源:炼钢厂    作者:郭冰清

        今年以来,炼钢厂连二党支部不断加强基层党员干部廉洁教育,抓好三个“不放松”,织密支部党风廉政网,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确保从严治党在基层开花结果。

狠抓廉洁教育不放松

        该支部把讲规矩、守纪律作为履职尽责的生命线,进一步夯实廉政建设根基,利用黑板报、微信群等载体,通过“三会一课”、班前班后会、安全活动等形式,组织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学习《陕钢集团廉洁从业十不准规定》《公司作风建设十三条禁令》等,通过广泛宣传学习,提高全员廉政意识,筑牢廉洁自律底线和法律法规红线意识,进一步牢固廉政根基。

狠抓监督检查不放松

        该支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不定期组织各区域负责人对各班组进行明察暗访,每月对考勤考核、贵重物品进行一次专项检查。支部书记坚持每月与两名廉政监督员进行约谈,对有问题的班组及个人,支部副书记和支部纪检委员与其进行谈话,确保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支部党员活动室外设立举报信箱,让职工监督管理人员廉洁履职情况,不断提高管理人员务实守纪的自律性,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狠抓作风建设不放松

        该支部党员干部始终做到慎独、慎微,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为党员干部拧紧廉洁从业的“螺丝钉”。狠抓“关键少数”,在重大节日、关键节点为党员干部发送廉洁提醒,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开展廉洁谈话,敲响警钟,全面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过节、勤俭过节的能力。将作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中,紧盯“干”字,党员干部沉下身子,坚持每天深入一线,着力解决生产中的疑难问题,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和大局观念,激励党员干部勇于作为、敢于担当。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