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公司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工作会

2023-01-18 00:0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薛珂

        1月17日,公司机关党委2023年工作会在第八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机关党委2022年工作,统筹规划、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传达了陕钢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作了《牢记使命,笃行不怠推改革 真抓实干,协同联动促发展》的党委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3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机关党委将以陕钢集团党委“134663”工作思路为统领,以公司党委“112455”工作思路为指导,持续深化机关党委“1352”党建体系,形成以“三型”机关党组织建设、素质提升、文化文明、“群星”工程、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支部标杆化、党建系统化、党建业务融合化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汇聚起推动企业加速发展的磅礴力量。

        报告要求,2023年,机关党委重点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坚持政治引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克难攻坚开新局;二是坚持强基固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益求精建标杆;三是坚持铸魂赋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示范引领走在前;四是坚持创新驱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双融双创启未来。会议确定了机关党委12项主要工作举措。

        会议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姿态,扎实践行“革命+拼命”的斗争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激发创新活力、增强党政合力,把党建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强化机关部门服务职能、高标准提升工作能力、严要求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为公司迈上“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通报了机关各支部2022年度党建目标完成情况,签订了《2023年党建目标责任书》,并对2022年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