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龙钢公司规范中心组学习 创新形式提升效果

2014-06-12 00:00    来源:    作者:王凤侠

  6月11日,龙钢公司党委中心组进行6月份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学习由党委副书记杜东兴主持。

  学习由观看教育片、专题培训、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三部分组成。学习中,集体观看了专题教育片《焦裕禄》;并以PPT形式围绕焦裕禄精神作了题为《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的专题培训,使内容更加直观新颖。

  龙钢公司党委及各二级党组织中心组学习每次将围绕一个主题,以观看视频和专题讲解的方式进行学习,学习资料由龙钢公司党群工作部统一制作下发,并由相关业务人员借助PPT对视频资料进行深度解读,旨在建立常态化、规范化的学习机制,创新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率。

上一篇:没有了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