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听党史守初心 强作风践使命

2020-08-31 00:00    来源:能源检计量中心    作者:李浩

        8月30日,能源检计量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听党史守初心 强作风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

        活动以听党史、强作风为主线,分别前往习仲勋陵园、习仲勋纪念馆、杨虎城将军纪念馆、初心公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不忘誓言讲奉献 知难前行勇担当”

        (组图一)通过回顾习仲勋同志生平事迹,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继承先烈遗志 高举旗帜作表率”

        (组图二)在杨虎城将军雕塑前,高唱红歌,坚定不移地向革命先烈学习,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追寻红色足迹,坚守初心使命

 

        (组图三)“”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风雨历程,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从建党时的艰苦卓绝走到现在的成就辉煌的艰辛。最后所有党员面对党旗、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践行“干事”文化,守住合格底线,瞄准优秀高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企业实现“国内一流、行业领先”总目标不懈奋斗。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