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工作会

2020-01-20 12:05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杨军

        1月15日,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工作会。机关党委委员、各部门党政一把手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工会主席金俊伟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薛社康作了题为《协同叠加 服务至上 奋力打造高效精简增值型大机关》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从强化思想引领、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教育培训、丰富活动载体、强化督查指导五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两级“三会”精神,积极推进机关“1352”党建管理模式,进一步坚定政治定力、激发创新活力、增强党政合力,把党建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强化机关部门服务职能、高标准提升工作能力、严要求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在服务经营上狠下功夫,在增值高效上狠下功夫,在感动职工上狠下功夫,助力公司实现“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

        会议还聆听了公司“三会”精神宣讲团的精彩宣讲,表彰了2019年机关先进集体和个人,通报了2019年各支部党建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