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公司喜获中国煤炭新闻网2018-2019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2019-09-25 18:1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闫黎

        日前,中国煤炭新闻网公布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龙钢公司喜获中国煤炭新闻网2018-2019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公司党委坚持构建大宣传格局,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建设了以广播、电视、网络、橱窗、内刊全覆盖的五大宣传阵地,对标一流媒体标准,五大平台各有侧重进行宣传报道,微信传播突出“精细化”、网站维护突出“经验化”、《钢城新闻》采集突出“直观化”、广播录制突出“快餐化”、内刊编辑突出“多样化”,丰富多彩讲好龙钢故事、弘扬龙钢精神、凝聚龙钢力量,为全面推进企业改革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1-8月份,公司在各宣传平台累计刊发稿件10749篇,其中在中国冶金报、陕西工人报等行业主流媒体刊发稿件6788篇,较去年同期增长202%,月度刊发稿件数量不断刷新纪录,宣传工作持续向好。

        据悉,本次表彰中,基层通讯员白崇高、贾婵霞、郭冰清、杜友端、张雪宁、张玉婷、贾艺浪等七名同志荣获中国煤炭新闻网优秀通讯员称号。

        成绩代表过去,站在新的起点,公司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对标央视标准,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利用全媒新手段,讲好钢城故事,传播龙钢正能量,推动新闻宣传工作不断强起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迈上快车道。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