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三伏贴”助党员干部健康度夏

2019-08-06 16:35    来源:炼钢厂     作者:秦 辉

        “小暑不算热,大暑正伏天。”转眼之间,夏季的最后一个节气——大暑闪亮登场,也迎来一年里最热的时候,高温高热的“桑拿天”成为天气的主角。当此时节,企业为广大职工提供防暑降温物品和药品,预防中暑等高温疾病,炼钢厂机关党支部加强季节性思想政治工作,也适时提供了“三伏贴”,力助党员干部健康度夏。“三伏贴”,由“净”“敬”“静”三味药组成。

        第一味药——净化自身。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该支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严格对标对表是否“政治麻木、办事糊涂,饱食终日、无所用心,推诿扯皮、不思进取,以权谋私、蜕化变质”,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运用好药到病除的治病之法和固本培元的强身之举,坚决不做“昏官、懒官、庸官、贪官”,努力使自己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工作的内行人、职工群众的贴心人。

        第二味药——敬业爱岗。“服务”是机关党建的核心主题。2019年,该支部推出“党建+阳光服务”特色品牌,涌现出了一大批敬业爱岗、服务生产的先进典型:有“安全卫士、专业担当”的“四优”共产党员周亚辉;有“许身为党写忠诚、峰峦叠翠著华章”的优秀党务工作者许峰;有“德润韩原、星耀钢城”的韩城市第二季度“敬业奉献好人”冯建斌……广大党员干部“身入”基层、“心入”群众,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多跑腿、多出汗,不断奔跑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姿态。

        第三味药——静心凝气。该支部历来重视“生产经营工作的重点在哪里,党建工作的重心就倾向哪里,党组织的作用就发挥在哪里。”坚持“一切围着生产经营转、一切为了经济效益干”的工作原则,号召党员干部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发扬钉钉子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保持战略定力,专注于做事,纲举目张,静心凝气,在生产经营“双过半”的基础上,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跨越。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