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让主题教育在立行立改中取得实效

2019-08-01 10:10    来源:轧钢厂    作者:郝莹

        龙钢公司轧钢厂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以问题导向,认清形式,补齐短板,将主题教育迅速落实到行动上,切实为一线职工排忧解难、为生产顺行保驾护航。

想在前、干在前,才是好作风。

        职工的事便是头等大事。进入七月份,钢铁行业生产便进入了最难熬、最艰苦的暑期生产阶段,轧钢生产现场高温炙烤,环境温度持续高达40℃以上,午后,气温高达45℃以上,整个厂房如同蒸笼,尤其是精整区域,员工劳动强度大,且易发生中暑,针对这一情况,该单位党委除了在现场人员作业位置安放冷风机外,又增添了新的举措:组织党员干部进入一线开展义务劳动。由各处级领导带队,在每天最热时间段14:00-15:00之间,到各产线精整区域替换岗位工挑短尺、剪头尾,为岗位工“减负”,让“清凉”真正走在职工心中。

不推托、不拖延,才能得实效。

        除了身体力行践行主题教育之外,该单位党委更是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深入一线,实地调研,对职工群众提出来的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不推脱、不拖延,立行立改。针对调查中基层职工普遍反映的重复性台账过多,迅速在五大科室之间全面梳理台账,取缔重复性台账,精简繁琐;针对调查中发现的高速线材锥箱故障频繁这一问题,立即成立整改小组,对故障原因进行全面排查并处理,目前设备已正常投入生产,为彻底解决这一问题,该单位与备件承包单位进行约谈,制定整改措施,同时派专人持续追踪,确保生产顺行。

        下阶段,龙钢公司轧钢厂党委将上下一心、全员上阵,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真抓实干,把存在问题找准、把党员承诺做实、把工作措施做细,办让职工满意的事,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