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炼钢厂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

2019-07-09 09:02    来源:炼钢厂    作者:许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爱国爱企情怀,6月30日,炼钢厂党委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碑革命圣地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党建98周年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共同了解了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碑革命圣地的历史背景,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着,党员干部共同合唱了《我宣誓》以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砥砺奋斗”的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同时开展了党员干部党建知识应知必会知识竞答。两名基层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文章,两名党员代表饱含深情地朗诵了《飘扬的党旗》。

        最后,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八路军东渡黄河纪念馆,馆内大量的史实图片,重现了抗日战争中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让党员干部近距离感受老一辈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场景和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

        站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在重温革命历史、入党誓词、传唱革命歌曲、签名承诺、学原著等活动中,缅怀先烈,寻找初心,感受红色力量,接受革命洗礼。通过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锤炼革命意志,激发奋斗激情,确保在实现“双过半”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打好全年任务目标攻坚战!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